close

買預售屋的好處是格局選擇多  又可以客變
缺點是平面配置圖與實際總有些許不同
比如說小豪的陽台   實際比想像中小很多  
還好這個問題只要裝上並排的伸縮晾衣竿就解決了
但最近面對的問題就真的嚇的我冒冷汗
月初建商終於裝上客廳大面窗   
我想說大片窗裝上去一定很漂亮
沒想到建商竟然裝上超醜的四片橫拉窗

第一時間馬上找工地主任詢問  為什麼不是當初平面配置圖的大面窗
他說考量大樓風面大   如果使用大片窗會比較危險 (怕玻璃會破掉...但..現在不都是強化玻璃嗎??我又不是住海邊,風是會大到哪裡...)
因此才會使用中間窗架"加強耐度"的4面橫拉窗 (也不用選這麼醜的吧...)
另外原因是因為與隔壁公寓棟距太近 工程吊車進不去
我有建議是不是可以從中庭住戶的陽台運送大片窗 
但工地主任說:大片窗不能從室內裝,一定要從戶外裝 (是這樣嗎...鬼才會相信你吧)


我不懂這些工程問題    我只知道這片窗是我家客廳的門面
工地主任的理由實在是沒有說服力
我想如果小豪是工地主任買的   他就不會說這種屁話
問題是買賣合約書沒有特別註明客廳窗片大小
因此這個問題只好等管委會成立後   與其他住戶聯名更換
不然只好自己找漂亮的窗簾或其他方法遮醜了
所以買預售屋
買賣合約裡最好再增加一條:廳需安裝經政府合格的***公分乘以***公分強化玻璃大面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