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515

這次可愛幫聚會主辦人是罐頭

地點在南京東路的伊太郎拉麵店

有拉麵.蓋飯和可樂餅

小禮物是耳機集線器

食物普普 禮物非常有可能得到"再辦一次"的殊榮

好險結帳時有加分 罐頭動用關係打折 一個人只要$228







用餐後 私釀梅酒詐騙集團首腦董小梅終於把李彥誠三個月前訂的貨交到他手上

有福同享 有難不同當

馬上請店家提供冰塊和酒杯

沒想到平日外表看起來很嚴謹的麗甄竟然也小酌起來

我個人也跟詐騙集團首腦訂購了一瓶(請注意!!我那瓶沒有梅子,明年給我還6顆來)

偶爾在家喝一點 但因為很怕在外失態 不敢喝

但千杯不醉酒國天后AMY竟然把它當水喝(是口很渴嗎)







本次聚會的重點都在罐頭

因為今天可能是罐頭今年最後一次跟我們聚在一起

原因是~~她~~竟然要到英國去當少奶奶

太可惡了

想說火車嫂當少奶奶已經夠讓人羨慕

這傢伙竟然還給我飛英國當少奶奶

還好現在通訊系統很發達msn.blog.mail聯絡還蠻方便的

但想到以後不能當面賤嘴數落罐頭準備的禮物太爛.聚餐東西難吃.講話太慢........

天阿~好多快樂的時光喔(我有虐待狂嗎)

總之 還是祝福他在異鄉可以很快樂.幸福





今天因為罐頭忘了提醒通知

所以小胖忘記要聚會 直到最後一刻才出現

一出現馬上被AMY搶去算塔羅牌

吵吵鬧鬧用完餐之後因為AMY還沒算夠

餐廳也要打烊了

所以小胖.AMY.小梅和我又殺到泡紅茶店繼續算塔羅牌

後來憨妮也跑來跟我們會合 順便也請大師幫忙解惑

AMY是問問題高手 (才付500塊問題也太多了吧)

算了之後 真的嚇死人

超準的!!

還好有大師指引明燈

我根本覺得TEDDY大師可以開業了~~

之前就知道小胖很有感應

看到他算塔羅牌後更確定他應該要走這條路

在開業之前就拿我們來好好練習吧^^







塔羅牌大師告一段落後

換奥修大師董小梅幫AMY和小胖靈氣按摩

小梅可是花一百萬學費的專業靈修師喔!!

按摩的同時會感應到身體不好氣體 然後慢慢把不好的氣體排掉

小梅幫小胖按摩時 AMY仙姑與我和憨妮分享他的神奇的預知夢境

就這樣過了一個愉快的夜晚









PS:凱西小姐認為本日聚會最恐怖的一句話如下

小梅對著AMY說 :「你看看對面坐的都是少婦只有我們2個是"小姐"」

附上小梅驕傲的照片一張供大家數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