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5/10

小豪先生大約7.8月要交屋

除了因為要趕工外 還有安檢問題

最近工地都不准豪宅主人們進去看了

想說既然快要交屋

裝潢的部份也該開始進行了

免的到時措手不及

但又不能約設計師直接到現場溝通

所以只好繼續準備裝潢資料

有完整的資料 跟設計師溝通才會更清楚

因此今天跟阿麗約天母中山北路逛家具店

其實需要採買的家具及風格我已經很清楚方向了

所以有一些家具店就完全不需進去逛

省去很多時間

加上離裝潢還有一段時間

今天就很隨性沒有壓力的亂逛

大概了解了家具的價錢

這可以幫助控管預算

也找到了一些心目中想要的家具

因為大部分都不准拍照

所以今天只能給大家欣賞我找到還算滿意的水晶燈

先給你們看看我的Reference





下面這張是今天找到的類似的水晶燈





很開心可以找到想要的水晶燈

但是有很多喜歡的家具都好貴喔!!

隨便一個簡單的床板都要一萬九千元

所以我要改變策略

先設定每樣家具的預算

選擇預算內又有質感的商品

或是買較便宜的家具 再加工處理^^

還好今天有阿麗陪我到處看

給我很多很棒的意見

我想最後我一定可以在預算內找到所有我想要的家具

<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