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工倒數囉!!
希望能在跨年連續假期搬家
but  12/28又要飛......
只剩兩天的時間可以聯絡
醬子是要怎麼搬啦
雖然還有很多小細節還沒搞定
但   再不搬 又要繳房租了啦!!
不管了!!不管了!!
房間完成度90%  先搬再說

油漆顏色很早就決定要用這種帶點灰的粉藍色
所以選了這款帶一點點粉藍花色的壁紙

房間很小   加上床頭的部分有樑
   沒辦法放類似洛拉款的美美床架  
選擇做床頭櫃   用掀床增加收納空間
結果看起來也不賴
好啦!!我承認地板很髒
ㄚ~就真的沒時間打掃啦......
大家將就著點看厚

總覺得木地板就是要看起來像木頭
所以選了這款有木紋的
有名字喔 ------>   "挪威森林"浮雕地板

醬子   看起來應該可以先搬進去了吧
雖然有些東西還沒有買到------->其實.....是很多還沒買
至少可以有地方睡.......現在看的很開
今天確定了床墊.掀床以及廚具在下星期二和星期三進場
是的 我不在台灣  
所以又要靠我的設計師了------>好衰的設計師~
然後   確定搬家公司
我沒有選擇精緻搬家
而是找了一家有二手家具家電回收的搬家公司
因為除了可以幫我搬家外  
還可以把不要的家具處裡掉  
另外   可回收的家具家電還可以折抵搬家費用
一次解決三件事   很好
但必須承擔風險    畢竟不是大品牌的搬家公司
但 沒辦法   宅女的時間真的~~~不夠
只好賭一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