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將近一個月沒有更新網誌
就表示 我又在飛了
20天飛四趟     7個城市滿滿的工作  
睡眠不足和緊湊的行程  
每天張開眼都搞不清楚在哪個城市
就在這段時間 油漆和壁紙就完工了
完全沒有參予過程   嗚嗚嗚~~
凱西小姐裝潢紀錄 392.jpg 

 上星期五終於有空去看成果
花了三個月挑的壁紙和仔細思考後決定的油漆顏色
好~~~感動~~~美....美呆了~~~

飛來飛去的這段時間
每天都很掛心裝潢的事
擔心壁紙師傅會不會把花貼反
也很擔心正和會不會訂錯油漆的顏色
結果 好像是我想太多了厚
But   還是被我發現小小的問題

上油漆後   管線箱變很明顯
正和說:因為材質的關係上油漆後會很容易脫落
但我還是覺得應該上油漆會比較完美
所以要麻煩油漆師傅來一趟囉
完工後  留一小罐油漆   如果掉漆在讓憨尼慢慢補

明天又要飛了
新家也快接近完工
沒辦法完全參與   有點遺憾
匆忙簽約訂做的廚具也讓我很擔心
真羨慕可以全程參予的裝潢達人們

宅女的豪宅夢~~ 只能靠設計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