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接到客便通知之後

就一直在為家裡的格局煩惱

跟設計師開了好幾次會之後 才終於把格局確定了

有鑑於之前客變太過匆忙

我決定早點開始裝潢計畫

大偉老說我變來變去的

所以我想說先紙上談兵 用一年的時間慢慢計畫

到時開始裝潢應該就不會猶豫不決了吧



首先 在設定裝潢風格前

凱西小姐我呢 參考了很多室內設計雜誌

也溜到其他部落格參觀了很多各有特色的裝潢

有古典風 鄉村風 希臘風 貴族風 極簡風 度假風等

每種風格各有不同的特色

仔細評估我和大偉的個性及生活模式 我決定朝極簡風方向設計









大地色系為主 白色為輔





但又不希望看起來方方正正硬梆梆的感覺

所以我想在窗簾 壁紙 抱枕的設計上多加一點溫暖 有趣的元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