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網誌要介紹"小豪"給大家認識

凱小姐在遇到小豪之前 已經看了一年的房子

不論是二手屋 新成屋 預售屋

只要一有空 就到處去看房子

但怎麼看 都看不到想要的

離捷運太遠 生活機能太差 格局不好

不然就是想要的格局賣完了 或是沒有我要的樓層

看到後來真的會很沮喪

還曾經退而求其次差點買了一間二手屋

結果因為議價不成 差五萬就成交

反正這也不是我最想要的房子

所以我怎麼樣也不想多出這五萬



後來是因為朋友介紹去看了永和這個預售建案

走到四號公園和縣立圖書館只要1分鐘

走到捷運站8分鐘

永和學區

附近生活機能超好

尤其是公園旁好多的咖啡廳

但因為之前看預售屋的經驗

所以也沒有抱太大的希望走進銷售中心

結果一進去”小豪”就狠用力的跟我招手

小豪先生的格局很方正 中間樓層

再看到廚房可以做半開放

馬上心中竊喜

還有就是~凱小姐我最討厭潮濕的感覺

所以一看到2間浴室都開窗

更是龍心大悅~~~嘛哈哈

最重要的是偉大這次竟然難得的跟我站再同一陣線

雖然超過我們原本的預算(還差蠻多滴….)

我也知道預售屋等待期很長

有可能蓋好後跟自己想像的會有出入

我們還是決定給小豪機會

所以1個星期後我們就把訂金給他付下去啦

於是 從此以後小豪就成為我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份了

<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