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年客變開始

就一直在想要怎麼裝潢小豪

一開始想像的是慾望城市裡凱莉和米蘭達家的混合體

白色和深咖啡色系為主的極簡風

我跟酣尼說我想要降子風格的裝潢

酣尼竟然回答說:都可以啊!反正你會變來變去

那時還想說我哪有變來變去

最近 我看完凡爾賽敗金女之後

忽然愛上裡面的雕花窗框.鏡框和古典的椅子

所以小豪的風格.....果然要改變了---極簡法國奢華風

但總不能讓酣尼住在公主的家裡面

因此 只能小小運用線版及壁紙改變風格

找資料過程中

我發現一件重要的事情---鏡子可以改變居家風格

單調的鏡框和有雕花邊的鏡框

感覺完全不一樣





白色木質雕花或是金屬雕花都好漂亮





我記得在日本雜誌上看過一篇關於風水的報告

家裡有圓型的鏡子可以增加人緣

如果單身

在房間放圓形的鏡子可以有桃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