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的部落格快要長蜘蛛網了...

這段時間實在是公事.國事.家事很多事

所以好不容易休假就只想懶懶滴看電視吃東西

今天反省過後決定把蜘蛛網清一清~哈

好吧

先跟各位報告小豪近況

一月份已經請林老師看了風水

可惡

小豪竟然是酣尼的方位

這下子房子要掛他的名子了

本來還夢想要當戶長的



好消息是風水還不錯

財位爐位床位沙發位也都確定沒問題

但有點外在的煞氣

要等入厝的時候請老師處理一下就好了

唯一比較不好的是大門入口處的樑柱

老師說容易壓力大.躁鬱症憂鬱症之類的

於是我和酣尼找一天除日帶著紅色的噴漆和切割好的葫蘆形狀A4紙去做法

運氣很好的遇到一個工人搬著樓梯走過來

剛好他要去吃午餐

所以就把樓梯借給我們^^~

想說這種粗工做的事情還是讓男人去做好了

於是酣尼就爬上樓梯噴了第一個葫蘆

結果.....

噴了一駝看不出來是什麼的東西

傻眼=="

於是我立刻爬上樓梯

命令酣尼手壓好A4紙(很怕我的手被噴漆噴到)

帥氣的噴好所有的葫蘆

不是我愛說

我還真是有才華

雖然酣尼整隻手也被我噴成紅色的....

結束之後

不曉得為什麼

心理覺得住進去之後一切一定會很順利

不管是不是心理作用

我確定 風水~寧可信其有

最後 把完成的葫蘆給各位欣賞

請注意看右邊那一駝酣尼的傑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