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偉大去看小豪的進度

發現一面牆跟客變設計的位置差了大約20公分

明天要請工地主任馬上做修正才行

其他就跟原來的規劃一模一樣

終於看到小豪的雛型了

開心~





看完後溜到隔壁新成屋參觀

襪~~超貴

表價39萬一坪

好險我去年就買了小豪

沒想到才一年四號公園房價就漲了10萬

我是覺得B2高樓層的格局和景觀還不錯

客廳大片窗的景觀很棒

可以直接拜烘爐地的土地公

房間可以看到四號公園

附大金空調主機

但衛浴和廚具...真的...還好

總之 今天雖然有被天價嚇到

但銷售的楊小姐非常專業

很有耐性的為我們介紹房子

所以如果對這個建案有興趣可以去找她喔!!

div style="text-align: left">



後來我和偉大回家的路上

在四號公園發現一家很棒的店< 水果天堂>

賣水果冰沙和5樣冰等



但會走進這間店是有原因的

因為它的裝潢和我夢想中的小豪很類似

白色加上原木及金屬面的色系

感覺簡約現代又溫暖

還有小巧的白色馬賽克磚和可愛的天花板風扇





和我想要放在開放式廚房餐桌的椅子

天ㄚ

想要的東西好多

錢不夠壓~~~

明天趕快去買公益彩券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