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MIMI家為小豪做最後一次客變討論

主要是再次確定插座 無線網路 電燈 冷氣等的位置

確定完之後 就開始喝茶聊天

聊著聊著就聊到小豪的收納空間

之前Willy其實已經幫我規劃了很多的收納櫥櫃

所以我列出需要收納的的東西 想好哪些東西要收在哪些櫥櫃

幾乎所有的東西都物有所歸

但是我跟偉大絞盡腦汁怎麼想都想不到麻將桌和折疊椅可以放在哪

最後想說大不了放在陽台(看不到就好ㄎㄎ)

隨口跟Willy聊到這個問題

媽呀!!真不愧是設計師 立刻用他設計師的腦袋 幫我們解決了這個問題

Willy運用廚房多餘的牆腳 加上進門右手邊的一小塊櫥櫃

把廚房的牆腳和櫥櫃中間那塊水泥牆轉一個方向

立刻生出一個足夠放麻將桌和折疊椅的收納空間

當時我真的很想幫他報名"生活智慧王"

這是今天客變討論的意外收穫

當晚在回家的路上 我默默的許下願望~ 希望我也有一個設計師的腦袋

< 完>



PS:我講解的好像有點不太清楚....過幾天Willy會幫我把圖修改好 我再放在網誌跟大家分享哦^^





來囉!!就是紅色筆畫的地方可以做一個寬130~150公分深40公分的收納櫃,除了可以把麻將桌跟折疊椅收起來之外,還可以塞很多東西~~嘛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